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减负降本 > 工作情况

我省召开2019年第一批企业减负降本政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0:58 信息来源:运行处 浏览次数:

5月13日,浙江省2019年第一批企业减负降本政策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省减负办主任、省经信厅副厅长凌云通报了我省最新出台的20条企业减负政策措施和下一步企业减负降本工作安排。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6年以来,我省已经累计出台了5批企业减负降本政策,今年年底之前还将再出台一批新的减负政策。经测算,最新出台的20条措施今年可为全省企业减负1303亿元,其中落实国家政策部分897.5亿元,省级政策部分405.5亿元。从全年看,加上前四批仍然有效的减负政策,2019年预计将为全省企业减负超过2000亿元,可确保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年减负1500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下一步,省减负办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减负降本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努力做好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政策评估和新的政策制定等相关工作,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增强企业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