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2019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现场会 (金华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2 08:25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5月16日,第五场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现场会在金华市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出席并致辞。

吴君青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继续做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金华在省内率先出台了《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发展新动能不断培育壮大。希望参会的平台企业与制造业企业能密切交流互动,找准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创新的有效切入点,加入“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聚合资源、做大做强。 

会上,举行了省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区授牌、“1+N”工业互联网签约、工业互联网(金华)创新中心共建签约及金华市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成立等仪式。期间,阿里云、博拉科技、富士康、中控、网易云、中国电信、安恒信息、万里、传化、用友、哲达科技、迈迪等重点企业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应用、工业互联网安全、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金华市委常委张伟亚,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蔡艳、金华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地市、县(市、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会议。(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