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全省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现场会在台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7 19:52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5月15日,全省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现场会在台州举行。会议以“加快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和‘园区大脑’推广应用”为主题,旨在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的决策部署,落实近期召开的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现场推进会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总结交流各地的实践经验,打造一批标杆性的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加快“园区大脑”推广应用。浙江电信、省经信厅企业服务处、省物联网协会、台州市经信局、椒江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县(市、区)经信局和电信公司负责人、小微企业园负责人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经信厅企业服务处负责人讲解了小微企业园建设的主要背景、小微企业园的定位和迭代以及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的有关要求。台州经信局介绍了小微企业园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湖州电信分享了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情况。椒江区经信和科技局作了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经验介绍。椒江飞跃科创园、温岭汇富春天产业园作为数字化园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浙江电信演示了“园区大脑”系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受省经信厅委托发布了《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通用要求》团体标准。

这是今年举办的第一场小微企业园专题现场会。下一步,各地和有关单位将根据省小微企业园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紧紧围绕升级版小微企业园建设,陆续举办N场不同主题的专题现场会。(企业服务处、台州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