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2019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现场会(宁波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9 08:29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4月2日,第四场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现场会在宁波市召开,省经信厅副巡视员沈建新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当今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大发展,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也进入快车道。宁波是我省的第二大城市,制造业实力雄厚。希望我省广大企业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发展,加深认识、抢抓机遇,积极建平台、用平台,走出一条产业数字化的转型之路。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并举行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期间,阿里云、中控、网易、传化、和利时、中之杰等重点企业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宁波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各地市、县(市、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工业企业及工业互联网领域服务企业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