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6 08:28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4月20日-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与我厅共同主办的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大会设立主论坛、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展、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和14个技术、管理及行业分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共话网络安全前沿核心议题,共推数字新时代。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胡啸出席大会并致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吾、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等国内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分别作主题演讲。倪光南、邬江兴、方滨兴、杨小牛等四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围绕“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新技术带来的新安全问题”等话题进行了“院士圆桌”对话。

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出席大会主论坛并为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十大网络安全创新成果颁奖。吴君青还出席工业互联网安全分论坛并致辞,全面介绍了我省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技术应用和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处、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相关负责人参会。(数字化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