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我厅联合举办长三角跨境投资服务与精准合作峰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4:44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12月3日,由我厅联合省商务厅主办的长三角跨境投资服务与精准合作峰会在杭州召开。原商务部境外经贸合作区办方蔚主任、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陈晓星副会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沈建新等领导出席峰会。峰会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大学、浙江省工信院、青山钢铁集团、海亮集团等单位专家,就长三角合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实践、大企业国际并购、产业国际精准合作等作演讲和分享。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上海、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地区相关单位,我省各市、县(市、区)的经信和商务主管部门,长三角地区相关企业、媒体、专业机构、研究机构、商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企业培育与产业合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