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7:28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0日,省经信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俞世裕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厅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有关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会。(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