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厅领导出席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长三角时尚产业与创新设计温州峰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1:43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11月25日,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长三角时尚产业与创新设计温州峰会举行。活动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为支持单位,温州市经信局、温州大学具体承办。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期间,岳阳还参加了首届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开幕式相关活动,参观了工业设计大赛佳作展。

岳阳指出,温州“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举办3年来,积极打造具有业内权威性的工业设计大奖,通过作品征集和作品产业化并举,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岳阳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支持工业设计大赛中来,进一步丰富大赛的内容,更好地协同优秀设计作品与产业集群结合,使工业设计大赛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岳阳强调,要加快推进工业设计向数学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让工业设计更好地支撑制造业的发展,为制造赋予更多的色彩和价值,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