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玉环:全力打造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12 10:4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迈得医疗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地提升刚刚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的“迈得医疗”公司的产能和研发能力,延伸该公司在医疗领域的产业链深度,对推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迈得医疗产业园项目是“迈得医疗”上市募投的两个项目之一,位于沙门镇五门产业功能区启动区西部,占地61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该项目拟投资2.8亿元建设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生产基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生活用房及生产所需设备等,计划于2021年底投产。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3.2亿元。

近年来,我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将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坚定不移抓项目、铆足干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今年1—10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3%,其中工业性投资增长32.4%,均走在台州市前列。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坚持把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主攻方向,下大力气抓项目、兴产业,切实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同时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千方百计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玉环市经信局 孙招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