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天台:新增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7 10:39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联合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税务局和杭州海关等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9年(第26批)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天台县申报的2家企业技术中心——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新银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双双在列。

近年来,天台县经信局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大车配、大健康产业引领作用,积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提升了企业研发创新、技术承载和成果转化等能力,培养出来了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先后培育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级实验室1家,博士后工作站1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7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5家,高新技术企业45家。(天台县经信局蒋赛楠、张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