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活动地市交流推进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 14:07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活动地市交流推进会在义乌召开。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电商促进会和各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分别介绍了“百网万品”专项活动的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并就存在的一些困难及建议进行了交流。省电商促进会和浙江经信传媒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安排作了介绍。

岳阳对各地开展“百网万品”专项活动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市经信部门要继续发挥牵头作用,主动联合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推进活动开展,指导督促各县(市、区)推进“百网万品”活动;电商促进会要加强与各地的联系,强化电商平台的指导工作;经信传媒要当好活动“发声筒”,讲好“浙江制造”好故事。

目前,全省各地经信部门联合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均成立了活动工作专班,宁波、温州、台州、衢州、丽水等市相继出台了活动实施方案或下发活动通知,制定了专项活动工作计划表,部分地市迅速开展了制造企业和电商平台的线下对接、培训等活动。省电商促进会已经遴选出120多家电商平台,发动电商平台开展促销,部分平台已经推出“‘浙江制造’好物集结”“‘浙江制造’名品馆”等活动,下一步,省电商促进会将加强与各地政府部门的联系,推动电商平台和各地制造企业的对接。浙江经信传媒将按照“百网万品”专项活动媒体宣传的整体推进方案,积极收集典型素材,提炼先进经验,策划专题报道,通过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活动专栏,省经信厅简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渠道开展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活动氛围,切实提振企业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