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首届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全球精准合作论坛在杭州萧山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6 08:39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经信厅联合萧山区政府在杭州举办第一届工业和信息化全球精准合作论坛。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出席论坛并致辞,杜华红副厅长主持主论坛。

本次论坛是贯彻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政府深化全球精准合作、助力实现工业投资“全年红”攻坚战部署的重要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作题为《对我省‘十四五’数字工业发展主要变化的预算》主旨报告。航天科工、德国Mwroks、日本川电钢板、浙江大学等单位嘉宾,分别就数字招商、航天成果对接、以色列新能源市场开拓、日本川电马达铁芯等方面合作需求和成果作了演讲和说明。

论坛瞄准世界产业发展高地和技术创新高地,加强与德国、日本、以色列等国家的对接,促进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双向合作与对接。重点围绕国际国内精准合作、精准招引,注重产业链强链补链,联合航天科工集团等国内外大企业,精准推出了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方案等一批项目,吸引各地园区平台和企业主动对接洽谈。

全省经信、商务、投促等部门、工业园区、特色小镇、部分央企外企、省内行业龙头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以及德国、日本、以色列优秀企业的代表近350余人参会。(企业培育与产业合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