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湖州:全力推进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14: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省经信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三部门联合召开“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电视电话会议”。11月6日,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的通知》,湖州市经信、商务、市场监管三部门迅速行动,落实开展网上推介相关工作。主要做了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建立三部门联动机制。成立市-县联合工作专班,实现跨部门协调工作部署。拟订了《湖州市推进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牵头领导和主抓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协作事项,各负其责、联动配合,确保统筹协调到位。

二是做好“万品”梳理和推荐工作。结合历年省级“浙江制造精品”、浙江“老字号”、“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按照“广泛发动、严密实施”的原则,着手梳理一批适合网络营销的“浙江制造”好产品,跟踪一批具有典型湖州特色的“浙江制造”好案例,遴选一批高标品质的“浙江制造”好品牌。

三是大力推动“双百”攻坚行动。结合《湖州市电子商务“双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主动对接湖州电商平台,为浙江制造产品入驻提供便利,搭建“企业-产品-平台-市场”四方协同、高效沟通的平台。今年“双11”当天,湖州市实现网络零售额约29.2亿元,居全省第6位。以童装为例,“双十一”当天织里镇线上成交额达3.7亿元,同比增长94.7%。欧诗漫品牌全渠道销售额超5亿元,旗舰店入驻“双十一”美妆亿元俱乐部,同比增长66%。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协调和引导电商、相关企业,深化“双百”攻坚行动。(湖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