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台州:举办小米谷仓创业学院走进台州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14:54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消费升级与产业机会——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走进台州”活动在椒江举行。活动邀请小米谷仓创业学院创始人、CEO洪华博士,执行院长王奕夫老师作专题讲座。台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云祥出席并致辞。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全市企业家代表、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新闻媒体、网络电商平台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会议。

葛云祥在致辞中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台州工业经济基本情况,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互联网经济风起云涌,新机遇新挑战层出不穷,无论是台州传统的企业家,还是年轻的新生代创业者,都亟需转变理念,加强互联网思维,提升产品设计水平和科学决策管理能力。他表示,相信洪华博士及其团队的知识,能够为台州的企业家带来新的思考,帮助企业创造新的业绩。

小米谷仓创业学院是小米公司及其生态链本着打造新国货的思路而设立的服务平台,洪华博士总结提炼的“反向孵化”四个逻辑理念,短短数年已经帮助小米生态链成功孵化了数十家公司,开发成功几十个产品,其中有的成为了独角兽公司。此次作“消费升级与产业机会”专题讲课,受到在座企业家的热烈欢迎。会场座无虚席,代表们认真聆听,仔细记笔记,拍录课件,表现出对新知识的强烈渴求,对企业创新转型的迫切愿望。当天下午,专家还与100多位留在现场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些企业还把自己的产品带到现场请专家分析诊断,会场气氛热烈。爱库存、杄寻矩阵、麦朵网络科技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和本市网络公司应邀参加交流对接活动。(台州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