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温州: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近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0 10: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温州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共设4个展馆,由中国(温州)服装时尚定制展览会和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两大主题展会组成,两大展会形成强劲的联动互补之势,彰显温州产业特色。此次展出面积约2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专业买家4000人,较上届增加1000人。

其中,东蒙、乔顿、百先得、庄吉、报喜鸟所罗定制等30家来自温州服装专业定制领域的优质企业组团参展是整个展会一大特色,他们与全国各地2000多名专业店铺客商、时尚买手、各地服装行业协会组团观众,进行面对面精准接洽,展现温州服装行业高定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再次擦亮“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金名片

温州是全国服装业的五大产业集聚区域之一,在中国纺织工业版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近年来,时尚定制成为服装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温州服装时尚定制展应运而生。温州现在有30%以上的服装企业进入时尚定制领域,国内外高端面料商纷纷来温开拓市场,最前端的信息化装备落户温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