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江西省蒋文定副厅长来我省调研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建设标题

发布日期:2019-11-19 09:46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江西省工信厅蒋文定副厅长一行来浙调研考察学习我省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建设情况经验,同我厅吴君青副厅长接待调研组,并进行交流座谈探讨、共商相关合作事宜。

      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是工信部力推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重点工程。我省结合实际详细编制了《浙江省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方案》,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明确职责分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计划,使平台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同批次省份前列。座谈会上,我厅数字化处主要负责人姚建中处长介绍了浙江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项目支撑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目标、技术方案、任务分工和阶段性成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基本架构和相关技术要求,并进行现场演示。蒋文定副厅长高度肯定认同浙江平台建设成绩成就,江西调研组认为值得江西学习借鉴,建议双方彼此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施好国家专项支持的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项目互相学习和合作。

       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项目建设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