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镇海:4园区入选第二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19 15:07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第二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名单。镇海区4个小微企业园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市第三。

此次镇海区入选的4个小微企业园分别是北欧工业园区、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世创智能经济园与世创电商园。其中,生产性服务类3个,生产制造类1个。北欧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11家;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达945家,入驻企业员工总数1万人;世创智能经济园规模以上企业12家,入驻企业员工总数606人,拥有发明专利9件;世创电商园规模以上企业9家,入驻企业员工总数770人。

在第一批省级小微企业园名单中,镇海已有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西电宁波产业园与清华校友创业创新基地等7个小微企业园上榜。其中,生产性服务类5个,生产制造类两个。

小微企业在繁荣经济、吸纳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等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生力军角色。小微企业园则是小微企业“茁壮成长”的“家”。为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今年,镇海区出台小微企业园入园管理办法,明确产业导向、入园条件、入园流程和退出机制,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与“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发展。(镇海区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