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青田:实现企业网络报装“一窗”办理

发布日期:2019-11-19 15: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企业申请网络报装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开通办理渠道。业主只需登录浙江政务网青田县界面,搜索网络报装,点击在线办理就可以申报,也可以通过浙里办APP申报,还可以到青田县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申请办理,实现“一窗进、一网办”,所有流程均在后台和部门内部流转,改变了以前企业申请网络报装需要专门跑通信运营商营业厅办理的模式,进一步丰富业主申报渠道。

今年以来,企业网络报装被纳入“一件事”,为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企业网络报装事项办理,县经商局会同通发办理清企业申请网络报装所需材料、环节,整合成一张表单。同时,督促电信、移动、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在政务服务网上维护办指南,借助一窗平台开通电脑端和移动端办理渠道,委托青田县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代为受理收件,将办理时限压缩到2个工作日以内,使企业网络报装“一件事”改革真正落地。

现在,企业只需要在政务服务网上填写基本信息和申请表,标明选择的运行商和办理需求,就可以达到预约受理的效果。经过窗口人员收件后内部流转至各大运营商,由各家专门对接的客户经理联系上门安装事宜,最终可实现“零次跑”。(青田县经济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