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开展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8 17:02 浏览次数:

11月11-15日,省经信厅在杭州组织开展了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演练,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共7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的科目包括法律知识笔试、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环节中的听证、现场检查勘验、文书制作等项目。参演单位随机抽取事先设定的违法案例,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实际,开展听证、文书制作等工作。各参演人员在执法演练环节中思路清晰、言语得当、法律知识应用准确、文书制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无线电管理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各个执法环节进行深入交流切磋,并为进一步改进无线电管理执法工作建言献策。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锦跃对本次演练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宣布了各单位的评分结果,最终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

听证演练

执法检查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