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温州:借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络营销推介活动东风,温企“双十一”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19-11-18 11:49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温州市积极做好温州重点企业与知名电商平台的对接工作,引导企业做好“双十一”网络营销,其中森马、红蜻蜓、康奈等企业成绩斐然。

森马电商11小时业绩破11亿

11月11日,在零点活动开始后,森马电商仅用3分51秒,销售业绩便突破1亿元大关。10分07秒,销售破2亿元;16分19秒,销售破3亿元……11小时,销售破11亿元。随着“国潮”兴起,今年森马在休闲“梅花”系列,以及童装“大闹天空”“攀登者”等系列IP合作上,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今年巴拉巴拉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连续第二年在“双11”期间推出了预售提前发货活动,让消费者提前收到“双11”购买的货品。截至11月1日0点,巴拉巴拉预售提前发货活动已发出30000多单。森马电商总经理邵飞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提前发货的初衷来自森马电商的企业初心“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双11”发货慢、等待时间长等问题,让消费者深受困扰,提前发货正是为了让美好生活不再等待。

红蜻蜓单品牌销售额超3.8亿

今年“双11”,红蜻蜓全渠道单品牌销售额突破3.8亿元。“红蜻蜓正面临着从渠道品牌转型成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时期,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大数据,用大数据来驱动消费者,驱动生产,驱动管理,建立数据中台,优化品牌的内外部资源配置,让企业变成一个智能化的企业。”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帆如是说。

今年“双11”,红蜻蜓通过数据赋能,重构人、货、场,从商品的匹配到客户的召回,都从数据层面打通了。同时,长期运营的会员体系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高客单的比例,比如每个门店新增会员比例高达25%,老客户成交的比例也趋近于25%,这就意味着门店的销售有50%都是通过会员的形式来完成,已经产生了一定程度的会员效力。

今年9月,红蜻蜓电商部门运用阿里数据银行,分人群定制营销方案触达,大大提升了品牌的触达效率。数据显示,今年“双11”零点刚过,红蜻蜓品牌天猫销售额仅5分钟就突破了1300万元、1小时突破5000万元,成绩斐然。

康奈明星产品再掀国潮热

11月10日晚,康奈办公大楼灯火通明,全体电商人员整装待发,在品牌直播间里,主播正在全力为最后的冲刺做着解说,电商运营团队紧盯各大店铺,准备迎接零点的到来。

作为本次康奈“双11”的明星产品,与法国设计师联名合作的国风潮鞋K.E-HOP成为今年最大卖点。在设计上,K.E-HOP以象征中国文化的烟花为设计灵感,采用丝印工艺,呈现出渐变绚丽的效果,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功能性上,K.E-HOP轻质发泡橡胶底的前掌与后跟嵌入弹丸缓震颗粒,让鞋子保持高回弹和稳定性,让潮鞋不仅潮,还更舒适。据悉,11月初就已全网开启预售的康奈设计师联名款又先后亮相时尚展,吸引许多年轻群体关注,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热捧。(温州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