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 开展机关退休干部“走看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12:3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11月5-6日,我厅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赴长兴感受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活动由厅二级巡视员丛培江带队。

11月5日上午,厅机关退休干部一行六十余人,来到长广煤矿工业文化博览馆及煤山工业文化风情街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模拟七号矿井,这里陈列着七号矿井挖出的第一块原煤,也记述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七号矿井的故事。大家沿着杭牛铁路,一起了解了中国煤矿史、浙江煤矿史以及长广煤矿的发展史。老同志们站在长广煤矿发展史前,久久不愿意离开,共同回忆那一段难忘的岁月和那一个热火朝天的年代,长广精神又在老同志心中点燃。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了长兴十里银杏长廊,沿着银杏长廊小道一路观景,一路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心情十分舒畅。在这次活动中,老同志们还对龙之梦等新建和在建项目进行了考察,最后老同志们来到了月亮酒店广场,登上了“月亮桥”,观赏着形似弯月、状如指环,可与迪拜“帆船酒店”相媲美的长兴月亮酒店,纷纷拍照留影,望着远处清澈的太湖水和长兴新面貌,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退休干部盛晓兔说,他曾经在长兴工作了15年,已经有三十几年没来了,很高兴能够再来看看,对长兴的新变化感到万分欣喜,为祖国建设新成就感到万分自豪。

                           人事处   2019年11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