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杜华红副厅长赴衢州金华台州等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31 17:07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浙江对口合作有关要求,推动我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10月23日至25日,省经信厅副厅长杜华红带队赴龙游、金华、天台开展“三服务”活动,并重点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杜华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贝尔轨道装备、中浙高铁轴承、天宁合金、金字机械等企业,重点了解各企业经营管理、产品研发、推广应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杜华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金义东轨道交通建设工地,并召开座谈会,与金华市经信、发改、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就金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产业配套工作进行交流。

杜华红指出,近年来我省轨道交通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也为相关产业发展,特别是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各相关企业要抓住这一机遇,苦练内功,加强协同创新,提升产品配套能力。

调研期间,杜华红出席了台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对接会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台州市开展产业对接助推制造业健康发展的意义,希望台州立足民营经济发达等优势,将制造业中的优势产业导入轨道交通产业,推进轨道交通配套产业抱团发展。

厅装备处、省交通厅、省交投、省技创中心相关同志随同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