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桐乡:大好高项目扎堆落户

发布日期:2019-10-29 15:44 信息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乌镇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数字经济小镇正式启动,当天就吸引包括互联网大健康医疗器械项目等在内的30个项目落户。目前,数字经济小镇已完成注册企业160家,注册资本金22.99亿元。

据悉,此次开园的数字经济小镇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作为园区产业承载平台,积极承接世界互联网大会溢出效应,并结合桐乡优势产业,着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走进小镇,这里不仅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园区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我们有240套优质人才公寓,还有城市书房、咖啡屋、湿地公园等青年创客看重的配套设施。”桐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蓝亚民介绍,企业不仅可以拎包入驻,园区还委托国内专业的产业运营商管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园区不仅配套齐全,还有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比如,国家级创业类人才项目可获项目补助1600万元。一系列的利好,加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窗口优势,吸引优质数字企业争相入驻。这其中包含人才项目26个,数字经济项目18个,涉及互联网+能源管理、5G应用、互联网+环保项目等。

数字赋能,小镇承载大梦想。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副会长章丰表示,桐乡作为工业强市,产业集群优势明显,加上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核心区,发展数字经济基础扎实、前景可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